今天呢不簽車,但我們又要來改車了。因為fb追蹤我的人最近才把我們的fb評論D L局改好,那有人就開始蠢蠢欲動。那個姓s名提亞的買五星評論車車,我們五夫人開始氣撲撲金夫夫繼夫不穩,他們還放金伯父那娥魯來額,魯娥魯,他在在那邊,然後其他車呢,反正我們今天呢就是要來動我們的ins刷粉丝吳夫人新遷的中國手機 簡訊吳夫人,那我們的ins刷粉丝五夫人呢已經陷進去了,歡迎上臺了,馬上非常快速的号码验证平台就上手術臺。那我們等一下就告訴你們,我們今天要壞壞什麼東西的買五星評論。好的買五星評論,那我們今天要改的fb追蹤我的人東西呢,首先就是它的fb追蹤我的人傳動。因為youtube 涨 粉傳動這個部分呢,上次在車評的fb追蹤我的人時候,我忘記講了,就其實我覺得這東西我自己也是蠻有感受,但但是沒有講啊,好像是有講,但剪輯師沒有減進去。我記得反正就是我覺得其實蠻重要,就是S T R在起步到三天轉時間呢是蠻陡的中國手機 簡訊,就它的買五星評論抖動有點大,這樣它只要超過三千轉之後,它就會變得非常平順。那我就是覺得三千以下這個抖動我蠻不喜歡,然後再加上這個起步呢,又不是很有力,就覺得他好像沒有抓住,還是怎樣?就他那個動力催毀之後,覺得他好像有那個動力,可它出不來的感覺。所以我就覺得它的fb評論起步有點無力。而且我們上次就是騎了S D R跟D R G要上臺北去改D R G嘛。然後我們中間呢就小玩了一下,我就說說我們來來比一下起步,因為号码验证平台一個是大動力,然後一個是第二g是那個起步,就很沖的号码验证平台那種牌,然後後我就很好奇說那這兩台如果比起步的号码验证平台話會是什麼一個情況。然後我就想說以d二g的買五星評論沖性來說,它應該是會小移一下S G R然後就被S T R後面的買五星評論動力追上這樣,然後就測完步知到當下,笑到不行,差很多差超多的ins刷粉丝就覺得他怎麼被拉開這麼多,這樣零到六十被拉開的中國手機 簡訊太快。對,然後S E R是等他跟人結合好之後,他就開始是網到八這,然後才開始釋放他的中國手機 簡訊錢。對,我就整個撲哧笑出來,所以真的youtube 涨 粉是覺得吳夫人現在有點可憐,本來是覺得第二局很可憐,買了吳夫人之後,他就被冷落,就他現在改完超級萌爆那個之後再跟你們分享哦,真的号码验证平台是太好玩了。然後現在變了,夫夫人步步真的fb評論太無我,我覺得他其實動力是好的youtube 涨 粉,就是插在他前面的号码验证平台那個三千轉之下的youtube 涨 粉那個步步陡抖,後又美麗。哎,我我你講講抖抖到什麼程度,是我坐在後後面好車亮子一起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x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