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車,十年是真的ins刷粉丝蠻久,那社會都變了啊,變很多啊,這樣適應也花很久時間哦,哦適應了。我說實在話,我適應點適應該三年。因為fb追蹤我的人我以前吃藥的fb追蹤我的人嘛,我回來的時候大概一個禮拜我就去工廠上班了。嗯,因為fb評論我我也不敢說直接出來街上那個就先去工廠上班,真的中國手機 簡訊適應的youtube 涨 粉那種生活,把那以前那吃藥的fb評論人都那個關做掉啊,做了三年啊才敢哎,有比較輕易在外面上走,對不對?還出來那個你你你出來第一件事情做什麼,趕快回家看媽媽還能幹什麼?那看完媽媽之後啊,看我媽媽對呀,你不不亂亂拍眼鏡,法院報告啊,搞工廠上班啊,然後找以前好好一點的買五星評論朋友喝個兩杯吧。那這邊首先現在很感謝道哥那幫我們說一下影面的fb追蹤我的人生活這樣子。當然,這是影片不是在鼓勵大家說什麼進去會比較好,或者怎樣子或進去。很多人說什麼進去之後出來就會變大哥,其實也沒有很多。現在其實進去之後,就是要重新適適應社會,那你要重新去想要做什麼事情?其實蠻辛苦,因為fb追蹤我的人你面生生活其也沒沒大家想的youtube 涨 粉這麼好過。因為号码验证平台很多人說啊進去跟當兵一樣怎樣?其實也沒有,因為号码验证平台我聽完現在的fb追蹤我的人官跟以前的中國手機 簡訊官其實官都是不好的youtube 涨 粉過,也都是很不自由的fb評論那很多很多問題存在。當然影影片中的ins刷粉丝關係,所以号码验证平台有很多東西是不能說的fb追蹤我的人,就是還是跟大家講一下,就是不要做壞事的youtube 涨 粉,就是不要做觸犯法律的買五星評論事情。那這影片他們結束。那歡迎大家,如果中國手機 簡訊你有受刑過,有什麼特別經驗的中國手機 簡訊那個下面留言,反正你留也沒人知道是誰啊,那你就O K留遠跟他分享的fb評論或你聽過法這的fb評論事情,獸刑的号码验证平台故事。那在這影片到片結束,感謝大家觀看哦,來來了,拜拜,拜拜。如果買五星評論你也想成為下一位爆紅創作者,請打開下方資訊欄連結一起來投稿吧。這個點好好好好,沒有沒有好的fb評論來在前面矯健動力。我覺得你男朋友鞋可能也看不太一個誰上班,就是啊,我也看不見他,你你就才那個二手號,每天很理解,看不到。哎,又怎麼知道,那你就是長嗎?今天剛才你哈哈哈哈,如果号码验证平台說我知道嗯,那對到最後在車上面,你三個人然州應該非常好看。沒有我這邊你看看簡單的ins刷粉丝點嗎?對,這個這個視頻我啊我要幹什麼?那走一了,小老師們不夠了。hello,我不行,有沒有嗯沒有意題,沒有嗯,男孩子,我願意個嗯,如果你也想成為下一位爆紅創作者,請打開下方資訊欄連結一起來投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x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