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們要把那個湯喝完嗎?然後我們大概到三分之二的Amazon驗證時候,還是我們領先的越南粉絲到湯的越南粉絲部分,我們就被反超。因為twitter 網紅我看你們好像是到那個料的telegram粉丝最後一碗煤。對,就是因為twitter 網紅你們已經在喝塘了,他他還有一碗料了。其實我們料吃完時間是差不多,因為twitter網紅愛麗絲在吃最後一點點料的telegram粉丝時候,我其實嘴巴塞滿了蝦子啊,你們後面就慢慢吃了嘛,不要有太大壓力,開心吃就好。畢竟這不是你們的twitter網紅局啊,難得讓每一嘗,我覺得它的telegram粉丝口味就是比較家常,口味不會倒太重。超熟悉的telegram粉丝。就你像剛家都吃得到的eBay驗證味道,就是全部人觀眾都想像的eBay驗證到,這是什麼味道?就是就是你想的tiktok 1000粉丝那個味道,就是那個味道,就是你想那個覺得我覺得我們吃試看著就知道什麼味道,它裡面有放下水,還有豬肝,我都蠻喜歡的Amazon驗證,還有放那個粉回來,我也太太以為是豆包了,我還想說是死定了這個豆包那個足底,等你們慢盒,我們又點我們這次的twitter網紅勝利的twitter網紅甜點,我一邊喝湯,一邊看你們吃吃甜點,這個是贏家時刻,我們點了一個是紅豆磨機,香芋先,因為eBay驗證我們知道你最不愛吃芋頭。嗯嗯,不是你兄弟,你為家瑤等一下嗎?我太客氣了,特別好喝啊,超過春水瓶,把那芋頭味道全部鎖在裡面了,它的twitter 網紅芋頭的Amazon驗證味味香香開始了。哇,紅豆非常濃郁,咬下去非常燙口,然後那是濃郁的越南粉絲。紅豆還不錯,吃起來不會有這種油,滿嘴油的twitter網紅那種感覺,就是酸葡萄青菜嗎?吃不到葡萄喝葡萄啊。對啊,榨油的eBay驗證油就是會會讓你滿嘴油的eBay驗證感覺,不會倒油,你還是油,得用高溫把油逼出來,何超你不寫了,我們總吃,我們先吃五十分鐘吧,五十你們喝五十一分鐘,我們三十五就結束了,他是來享受,喝完了。目前算愛裡斯這邊最後一碗了,然後一口把它幹掉。哎,早餐吃完了,今天也吃完了,然後感謝你們的Amazon驗證招待。我們今天是餐店,然後你看到對方指影的twitter 網紅話,就會大氣的eBay驗證就會犀力棒,你轉成享受美食狀態好嗎?你們剛剛喝的telegram粉丝湯好像也蠻痛苦的越南粉絲,大了,就你有享受嗎?我們來享受痛苦的tiktok 1000粉丝感覺。好了,那閱讀服書我們還是本周買單了,好吧,感謝招待我們就到外面做個結尾吧。好了,我們吃完了,今天呢就是由挑食兄弟獲勝,恭喜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x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