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你在push他的那種感覺情況下,然後順順當當的把這個房子簽下來,然後最後一點呢是怎麼樣賺更多的sms 平台錢,怎麼樣呢?就是提高客戶的youtube盈利購買率怎麼樣讓原來比如說只有百分之三十的instagram增加台灣粉絲客戶會進行購買,我讓他要達到百分之六十、百分之七十甚至百分之一百O K我我今今天過過這個一一會讓你們瞭解。然後呢我會跟大家展示我們的推特追蹤推薦這個我們們平我們們自己用的ig買follower個個怎麼樣讓客戶看房產專案的一個brochure,我會帶大家過一下,為什麼這個brochal好,為什麼這個brochure幫助我們在銷售房產的ig買follower時候變得很簡單,為什麼來上過我們課程的所有的instagram增加台灣粉絲這個我們銷售售員員會開始轉型的台灣接收驗證碼平台我們的instagram增加台灣粉絲這個brochal了,他就最近有什麼特別的sms 平台地方。然後呢我們今天也也請來了一個啊這個大咖啊,這個悉尼的推特追蹤推薦一個非常大的公司的推特追蹤推薦一個呃銷售總監是一個大咖O K今年單槍匹馬創造了兩千多萬的ig買follower銷售額O K我先跟大家神秘一點,他會在呃我講到後面的instagram增加台灣粉絲時候他會出現,然後跟大家分享一下。對於現在市場的twitter跟隨名單分析o為我們這次線下課在悉尼啊,然後呢他也會跟悉尼的twitter跟隨名單朋友們分享一些他帶來的sms 平台一些好消息。然後跟大家講一下,就是現在的台灣接收驗證碼平台市場。對於對於所有的啊,無論你在悉尼還是墨爾本從事我們地產行業的youtube盈利我們遇到的挑戰和我們希望能夠達到的這個呃達到的這個新的方向O K啊,我們的時代正在發生巨大的youtube盈利改變啊,就是嗯我們必須要去改變,我們必須要去學習。我說真的台灣接收驗證碼平台就是啊我上個星期六的twitter跟隨名單時候,因為我剛剛搬了一家,我去那個宜家,然後我發現宜家裡面的instagram增加台灣粉絲電燈百分之八十都變成了智慧電燈。我覺得這速度有點恐怖吧,就是它的sms 平台電燈現在基本上都可以達到是呃無線無線操縱所有的推特追蹤推薦東西。然後我在那邊光就學這個東西,我就在研究它的推特追蹤推薦原理,我就用了大概十分鐘到十五分鐘的時間。然後我我就覺得這個智慧家居,因為我是做房產的twitter跟隨名單。我聽到智慧家居這個呃smart home的youtube盈利概念是兩三年前,然後很多國內創業的youtube盈利人跑到澳洲來做智慧家電,我感覺效果都不是特別好。為什麼感覺一瞬間這個智慧家電就好像爆炸掉了,對吧?google賣的sms 平台這些appliance全部都是智慧家電,亞馬遜也是,然後連宜家都開始賣智慧家居的時候,我知道O K以後物聯網的sms 平台時代要來了,就是原來的移動互聯網的一個十年可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x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